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小犬座阿露露 看板小屋 


翻译:潜水      校对:摸鱼怪


看板

『汪汪!阿克泰翁大人!快点丢出那个树枝吧!是我的话,无论丢到多远都能捡回来哦!』

『阿克泰翁大人,让我听听歌吧!我啊,最喜欢阿克泰翁大人弹奏歌唱的歌曲了!』

『阿克泰翁大人,能不能早点回来呢。这样的话,我就能被他夸奖做得真好了』

『没问题的,阿克泰翁大人一定会回来的哦!因为我还没有和阿克泰翁大人打招呼分别呢』

『快点快点!用那双大手摸摸我的头吧!只要被阿克泰翁大人抚摸,我的心情就会变得超好哦!』

等待阿克泰翁归来的、四只可爱的墨兰浦斯。看吧,光是想象一下就已经兴奋不已了对吧!

墨兰浦斯最喜欢阿克泰翁了,所以和他一起度过的日子一定每天都很开心吧!

结果这个舞台,变成出现了四只相同名字的狗的奇怪的故事,不过,这才有我们的风格对吧?

我啊,在迷茫的时候总是会想着『我想要选择让大家都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哦。

最喜欢的心情是越多越好的,不对,不如说是要多到溢出来才是最好的!



小屋

大家都开心,大家都是第一名……这就是我们的舞台哦!

小狗们一起玩耍的样子,看起来就很舒心呢—

南河三(Procyon)的服装,很可爱很棒对吧—!

『阿克泰翁大人!快点出门狩猎吧~!』

对被守望的阿克泰翁来说,热闹的话会更开心才对吧!

像这次的南河三(Procyon)这样的舞台,好想和大家再来一次啊—

『你听,我也记得阿克泰翁大人的歌哦,汪汪~』

有4只的话快乐也是4倍!反正都是要等待的,当然是数量越多越有趣啦!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