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貂蝉音无 看板小屋 


翻译:爱德华     校对:摸鱼怪


看板

“能够成为吕布大人的妾室,是无上的光荣呢~”

“对我而言,我也只能这样担忧父亲大人的未来……只能抬头望月,唉声叹气...”

这身衣服是凛明馆本来就有的。或许珠绪或垒的奶奶也也演过《三国志演义》呢~

本来还觉得《三国志演义》什么的还挺复杂的,试着读了一下还挺有趣的都停不下来了~!都怪这个导致我睡眠不足~

文的角色呢是——,什么来着,好像是澡堂(风吕)一样的名字……啊,对对,吕布!开玩笑的,我知道的哟——

我想貂蝉也一定能成为恶作剧的名人呢。如果她出生在这个时代的话,或许会成为我的对手……!?

“如果是父亲大人的命令,无论赴汤蹈火,定会完成……!”

据说貂蝉在故事中最初登场时只有16岁!如果在现代的话或许还能成为女子校园偶像呢~

将复数的兵法组合,战斗发生之前就在敌人内部引起纷争削减战力...连环计真是恐怖啊!

“请一定让我在远近闻名的董卓大人的身边侍奉...”

小屋

貂蝉妩媚的动作也锻炼了我平常不使用的肌肉了呢。

貂蝉或许和垒所模仿的珠绪有点相似...?

叮——,想到了貂蝉风格的恶作剧,好极了

想着对幽幽子恶作剧来着结果被看出来了。唔—,智将!

哟,音无伊千惠!凛明馆最美的舞台少女!开玩笑的~

“在这样豪华的高大殿堂中...父亲大人,是有什么秘密的话想说吗?”

凛明馆的《三国志演义》,看点是伊千惠的舞蹈部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