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赫尔墨斯美帆 看板小屋 

翻译:潜水    校对:摸鱼怪

看板

『海格力斯和珀尔修斯都有伴侣还真是令人羡慕,我也想与那样优秀的人缔结婚姻!』
『珀尔修斯消灭美杜莎的时候,我把飞天凉鞋借给他了哦,那也就等同于是我消灭了美杜莎!』
『海格力斯也成长得很优秀了呢,我从你还是婴儿的时候就开始照顾你了,所以怀着和你父母相同的心情呢』
『总有一天我传令的速度会比宙斯的雷霆还要快的哦……不对?直接乘着雷霆不就可以了吗!』
穿着这身服装全力奔跑的时候,被栞夸奖说像马一样很帅气哦。下次驮着栞来跑好像也不错!
赫尔墨斯是最后一个加入奥林匹斯十二神的神明。也被称为青年神,所以是年轻的神明吧。
你不觉得这是很符合速度快的神的、非常轻盈的服装吗?跑起来的时候后面的布料会像乘着风一样轻飘飘地舞动起来哦!
来得正好!我想调整一下偏离的发饰,你可以帮我拿着这个小镜子吗?
代表水星的墨丘利(Mercury)是赫尔墨斯的英语读法,好像是因为看起来比其他星星运动的速度更快所以才这么称呼哦。
因为赫尔墨斯的资料非常丰富所以对我很有帮助,但因为这个的关系稍微有点睡眠不足……

小屋

在这里跑起来的话会给人添麻烦吧……?
我觉得宙斯的雷霆和生气时晶学姐的气势应该不分胜负吧!
我负责把满学姐的传话带给晶学姐!
要注意不踩到衣服的下摆才行……
『宙斯真是的,又让赫拉生气了,完全不懂得吸取教训』
有了赫尔墨斯的飞天鞋的话,无论哪里都可以一下子飞过去哦!
为了让晶学姐也能认同这个演技,我充满了干劲!
赫尔墨斯喜欢的东西好像是无花果和蜂蜜,我也最喜欢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