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小红帽 大月阿露露


翻译:潜水   校对:严寒


看板

『奶奶的耳朵和眼睛都变得好大哦,还有嘴巴也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的呢?』

『这里是,狼先生的肚子里面……?我就这样被——!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呀!谁来救救我!』

『你好啊,狼先生。我现在要去奶奶家了,没时间和你玩,那就,再见啦!』

『我会好好遵守妈妈的嘱咐,放心吧!那么,我就去探望奶奶啦!』

能让他们享受『狼来了』的乐趣真是太好啦,下次的『小红帽』也要和孩子们一起愉快地创造舞台!

『狼来了』和『小红帽』……之后又会是什么样的童话呢?真是让我兴奋不已!

虽然想随身带着报警器,但是种类太多了不知道要用哪个好啊!

想做的事情一个接一个增加了,努力加油一个一个的挑战吧!

因为很适合小红帽的造型,所以才被叫做小红帽……那,真正的名字是什么呢?

穿着狼的衣服的小司真的很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抱上去哦~!


小屋

我从『小红帽』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报警器的使用方式……要不要试试看呢?

在蓝天下演出,心情很好哦!

这个房间的防范措施没问题吧?

『狼先生、狼先生,你有没有粗点心呀—?』

外面的危险很多!要小心哦!

我的标志特征——就是这个马尾辫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