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双子波鲁克斯   梦大路栞


翻译:潜水   校对:严寒


看板

『半神……我之所以不会死,是因为这个身体所流淌的神之血的关系吗』

『卡斯托尔哥哥,明天的战斗,一定要两个人一起活着回来……约好了哦』

『神啊,为什么要赐予我这不死的身体!是为了让我背负这无尽的悲伤吗!』

『这种时候,就会想如果哥哥还活着的话……不,说出这种泄气话是会被哥哥笑话的吧』

『……即使肉体已经毁灭了,卡斯托尔哥哥的灵魂依然与我同在!』

波吕克斯,是在一月的冬季天空中闪耀的双子座的星座。在天顶附近向上看的话,会正好看到它们两个并列在一起闪耀。

(天顶(zenith),位于观察者正上方处的天球点, 天顶对应天球上的坐标与观察者所在的位置,与时间有关, 天顶与天底 (nadir) 正好相反。)

我很憧憬波吕克斯和卡斯托尔这对兄弟之间的感情。

波吕克斯和我自身重合的地方有很多,某种意义上很容易演绎呢。

哥哥卡斯托尔和弟弟波吕克斯……听到了这种兄弟分离的故事,自然而然就会和姐姐的事情重叠起来

艾露小姐,是知道我和姐姐的事情,才给我选了这个波吕克斯的角色的吗。


小屋

『有我波吕克斯和兄长卡斯托尔在,没人能敌得过我们两兄弟!』

『好,我们上吧哥哥!和你在一起,无论什么地方我们都能到达』

如果有一天,能和姐姐一起出门的话该多好……

我能参加这个舞台真是太好了。

托这个舞台的福,我感觉和姐姐的距离接近了。

这套波吕克斯的服装像星空一样闪耀,真的很棒。

不曾忘记骄傲的、我理想中的帅气之人。我最喜欢的姐姐。

哈哈,姐姐还是老样子,非常的喜欢柚子醋呢。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