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丘比特   鹤姬八千代


翻译:潜水     校对:严寒


看板


『人类的世界现在是恋人们的节日,情人节!虽说实际上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就是啦~』

『虽然母亲大人使唤丘比特我的时候很乱来让我很困扰,但平时是温柔又充满慈爱的哦』

『铅箭是能够让人失去恋爱之心的箭,可不能和黄金之箭弄混了哦』

『黄金之箭伤到我自己的脚的时候可真是不得了啊,作为巨大力量的持有者,要比谁都慎重才可以』


美~帆,我想要练习射箭,你能不能把这个苹果放到头上啊?等,我开玩笑的啦,你不要跑嘛~

将恋爱中女性的角色委托给栞的静羽学姐真是有慧眼啊。因为心中暗藏热烈思念的少女,和栞正合适哦。

我和司学姐一起去买衣服了呢,她的品味非常新颖。而且非常适合帅气的风格哦—♪

情人节的剧目,满前辈她们要过来看。感觉会很紧张呢~♪

虽然感觉不行,但我还是问了一下能不能修改服装,结果那边说OK,你不觉得丘比特和维纳斯的衣服很可爱吗?

静羽学姐乍一看很冷静,但一到了舞台上就会感觉,她果然是弗隆提亚的学生。有种绝妙的平衡感。



小屋


就算是不像自己的自己也能乐在其中,这就是鹤姬八千代哦♪

美帆亲手做的巧克力,有干劲过头了啦~

『让那两个人变成情侣就可以了吧?小事一桩♪』

只有在情人节,西格菲尔特会变得很不得了。

实际上今年的情人节巧克力我打算……啊,还是秘密哦。

丘比特和天使实际上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晶前辈的丘比特什么的……不会很想看看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