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圣诞老人 田中幽幽子


翻译:潜水


看板


『哦,清晨六点的钟声响起来了,差不多该起床了』

『木盘用水洗好了,菜刀也磨过了,采购的钱和草鞋也准备好了……接下来,就只剩叫小七起床而已了……』

『虽然小七说了只要不暴露给官兵的话就没事……但就这样直接出去闲逛,我还是很担心』

『就算说了是庆祝圣诞节,但如果是小七的话,感觉只会大闹一场而已』

论倾注在落语上的热情,我不会输给任何人哦—

对落语家来说,比任何事物都重要的就是扇子和棉布。使用了这两个小道具,才能称之为是在演绎落语哦~

嚯嚯嚯给乖乖当好孩子的你这个幽幽子精选落语CD当礼物♪

某位师父曾经说过「所谓落语,就是肯定人类的业」,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棒~

(此处的“业”为佛教用语)

无论什么样的家都能入侵,然后放上礼物……圣诞老人难不成是最强的忍者吗……

虽说我一直只是在睡觉,但该认真的时候还是会认真的哦~


小屋


『五十两这样的巨款,该怎么办呢……?』

我也想要小结这样靠谱的妹妹呢

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该许什么愿望好呢……?

嚯嚯嚯幽幽子圣诞老人来了哦

听着落语睡觉的话,会看到很棒的梦哦~

原来如此~感觉可以理解圣诞节了

好,再加把劲努力一下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