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御夫座 野野宫拉拉芬


翻译:潜水


看板


『呵呵,原本是为了讨彩头才买了这只幼山羊,仔细看看还真是挺可爱的嘛』

(原文験担ぎ:有意识地做以前曾给自己带来好运的事来提高自己的运势,讨彩头;此处的山羊指的应该是御夫座星图中手上抱着的山羊,母羊阿玛尔泰娅)

『无法行走的话,制作代步用的脚就好了。只是哀叹不幸的话什么都无法解决!』

『看着吧,这人马一体的绝技!如果不畏惧这车轮的轰鸣声,就尽管放马过来』

『马车的整备可不能怠慢了,因为这就如同我的双脚一样,是保护雅典的守护神』

『斯巴达的蛮族们,只要我还存在一天,就决不允许你们向雅典的人民出手!』

脚不能行动的话只要做出来就好了!真是厉害啊,这种想法和行动力。拉拉芬也要学习!

这个服装的靴子,是以埃里克托尼奥斯的马车车轮为印象制作的。很帅吧!

知道埃里克托尼奥斯的事情的时候,感觉灵光一闪了哦!没有错!这就是拉拉芬喜欢的角色!这种感觉!

胸前抱着幼山羊,这种帅气系为主题又混合了可爱系的感觉!你懂的吧!

我来说明一下『必杀!千兆车轮破坏(Giga Sharin Break)!』吧!所谓千兆车轮破坏,就是用马车冲刺的超必杀技!


小屋


『必杀!巨大车轮(Gigantic Wheel)!』这种感觉怎么样?

『好,战斗前为了好运灵验去喝羊奶吧』

『……呼哈!唔姆,为了战斗胜利而喝的羊奶果然不一样!』

埃里克托尼奥斯的马车,就和英雄的强化装甲是一样的!

乘着自己开发的马车去战斗,嗯嗯,真是浪漫!

马车漂移!好厉害!好帅啊!

果然成为英雄的人,就是靠自己引发奇迹的人!对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