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卖火柴的小女孩 鹤姬八千代

翻译:潜水

看板

『星星就是人的生命——以前,奶奶这样对我说过。流星是某个人的生命逝去的预兆……』
『奶奶……您来见我了吗?奶奶的怀抱,真的好温暖……』
『火柴……需要火柴吗?那边的人,只买一盒也可以,请买下来吧』
『啊……消失了。明明再一下下就可以吃到了……』

虽说只是课题,但也是要认真决胜负的哦。因为我不想对舞台说谎。
被这样直接的夸奖,怎么说也是会不好意思的。
虽然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个悲剧,但个人看来,那个孩子被天堂所召唤,不正是得到了幸福吗~我是这么想的哦。
在很冷很冷的冬天,不被任何人理睬的孤独少女,点亮火炎时所浮现的表情……会是因安心而产生的笑容吧。
虽然原作并没有描写,但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父亲,会如何面对她的死亡呢?
单人戏剧中,独角戏中,个人的实力会极大的左右舞台的成效。所以会有和以往不同的紧张感。

小屋

火柴的香味很独特,我稍微有点上瘾了
『在火中出现的您……是谁?』
火炎中出现的幻觉——如果是自己的话会看见什么,不是很让人在意吗?
这个火柴,因为是小道具所以不能点火哦~
美帆演绎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真是让人期待观看啊~
和美帆的(胜负/比赛)啊—。作为舞台少女可不能输呢~
这件衣服清纯又可爱,不觉得和我正合适吗?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