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外国人是如何看待中国网络文化的?

今天的理论课讲的是世界各地的艺术发展史,课后,老师留下一项作业,让各位学生选取别国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故事来进行描述,故事的题材不限,但是一点要在该国有足够的影响力。这项作业一周后交。

梦大路栞暗暗庆幸,毕竟学校里有位留学生就和自己关系不错,要是去找她,她也一定很乐意为自己解答。

但是栞也有些苦恼,因为她对那个国家的故事并不算了解。但毕竟是邻邦,中国的不少故事在日本还是有相当的人气,至少栞的脑海中就对一个故事留有一些印象,巧合的是故事中还有一个和这位留学生同姓的重要角色。

“美帆学姐,现在有空吗?”

栞提前来到学生会办公室,美帆正好在里面。

“哦,我有空啊。”

“其实,有些事情想请教一下……”

栞略显腼腆地坐在美帆旁边。

“当然没问题,你尽管说不,只要是我能帮上忙。”

“嗯,”栞点点头,“其实是我们要求做一个有关别国的故事的介绍。”

“哦,哦,你是想问我一些有关我的国家的某个故事的问题吗?”

“嗯,可以吧?”

“当然没问题,中国几千年留下数不清的故事,我从小到大也看过很多。”

看见前辈爽快的笑容,栞也觉得安心。

“我印象中是有这样一个故事的,就是……在中国,有三个国家的人,他们为了土地争执不休,他们尔虑我诈甚至大打出手……”

听到这里,美帆心里顿时就有了谱。

“哦,我知道了,没想到栞你还知道这个啊。”

“嗯,毕竟这个故事在日本也很有名。”

美帆掏出手机操作着什么,还自言自语着,“唉,原来是这样啊。”

“嗯?我说得不对吗?”

“没有,没有,我随口一说,你不要介意。”美帆笑着把手机递到栞面前,“你说的就是这个吧。”

栞注视着美帆的手机,画面上出现一辆在道路上行驶的卡车,随后,两个肤色各异的人冲了出来。

——金坷垃!我们的!我要金坷垃!金坷垃!金坷垃!我要金坷垃……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