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魅影 凤满


翻译:心中電灯


面板语音

『劳尔啊,你将会为自己对克里斯蒂娜感情的浅薄、为自己的不成熟叹息并屈服在我身前吧!』

『我可不记得有拜托你将主角换掉。叫我【改变】……我绝不容许克里斯蒂娜以外的人对我说这种话!』

『歌唱吧、克里斯蒂娜!我至爱的歌姬啊,你那震撼人心的歌声连我的灵魂都能够拯救!』

『渴望爱却无法得到它,这种感情已不仅是孤独……这是绝望啊。』

『悲剧的天才很有饰演的价值呢♪』

啊,我现在正在集中精神,可以先让我一个人待着吗?等会再来聊天吧♪

『歌剧魅影』在现代也很有名是因为它把爱这个常见的主题用戏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了吧。

晶没有出演『歌剧魅影』哦。毕竟也不能总让5个『高贵之君』一起演戏嘛。

栞演的克里斯蒂娜会很有人气吧。我要好好指导她才行♪

虽然大家好像都觉得晶会演魅影,不过只要看了满的演技,心中只会有满一个魅影哦♪

八千代给魅影设计了两套服装,哪件都不错让我很犹豫呢—。


小屋语音

魅影可没有非得让高个子来演的规定哦?

魅影会不会因为太纠结于结婚而孤独终生呢……

美帆出演的劳尔,魄力十足很棒呢—♪

『克里斯蒂娜是光,是我的希望。』

道具和服装都要好好收拾整理好呢♪

晶经常来看我们练习哦,看来她真的很想演这部剧呢。

就算是晶来饰演魅影,克里斯蒂娜也会是由栞来演呢。

我很喜欢『歌剧魅影』中那些拐弯抹角的台词呢。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