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帆本土应援团

这里是少女歌剧手游角色——刘美帆的个人应援博客。

主打小刘相关的情报,其他学校的情报也会收集。

同名微博:@小刘同学应援团
群号:676903386

吹笛人 凤满


翻译:潜水


看板

『来吧来吧来吧,男孩和女孩都跟我走吧♪ 害羞的家伙和冒失鬼还有爱生气的小孩,大家都跳起舞跟上来吧♪』

『呵呵呵,所以我不是说了吗?破坏约定的话,会发生恐怖的事情……』

『您看起来似乎很困扰,要不要试试依靠我这吹笛人的力量呢?』

『嗯—,不愿意支付报酬,是吗。这样真的可以吗?或许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真的没关系吗?』

是因为栞太率直了吗?可以将感受到的事物,直接的投入角色里面——这也是才能呢

锵—,是吹笛人的衣服哦。五颜六色的衣服配合有趣的笛声。就算不是小孩子,也会想要一起跟上来,你不觉得吗?

小道具的笛子发不出声音,因为只是装样子的嘛。不过为了表现出吹奏的演技,还是需要去练习!

行踪不明的孩子总共有130人。数字精确地流传下来这一点,也是这个传说令人毛骨悚然和感兴趣的地方。

孩子们通过的那条路,无论演奏还是舞蹈都是不被允许的啊。算是明白吹笛人给予的恐怖究竟有多大了。

吹笛人的演技中要加入可疑的感觉,那么舞蹈也有必要调整了。要加入什么样的改编呢~


小屋

因为这里没有笛子,总之就先用竖笛来练习吧!

这个房间有没有老鼠呢~?

呵呵呵,你很在意孩子们怎么样了吗?

如果能轻松的去到故事的舞台上就好了!

栞冲出来的德国红茶……嗯,很好喝!(注:吹笛人的原著是德国童话)

好—了,要去出演蛊惑孩子们的可疑又开朗的吹笛人咯!

『男孩和女孩都跟我走吧♪』带你们去练习室了哦!

评论

热度(21)